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关党委满语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8 11:05 隋懿男 

机关党委满语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激发和弘扬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精神,满语研究所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党建工作部署,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开展志愿服务、捐赠衣物献爱心。

628上午9时,满语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师、学生代表在我中心会议室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佩戴党员徽章,带着衣物来到我校社区27栋爱心衣物捐赠点献爱心。捐赠物品中,有棉衣、毛衣、裙子、外套等,大家将各种衣物分类打包整理,放置在社区捐赠点,希望可以将爱心和温暖传递出去。

此次活动将公益活动与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带头作用,争做高标准合格党员,把爱心传递到更远,使这股为人民服务的“心”暖流形成了服务民生的合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能为有需要的人们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也许贫困地区的居民们生活很困难,但是在党的带领下,在党员同志们的爱心和温暖下,我们的生活会变得越来越美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黑龙江大学满族语言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