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满学研究院“中华民族研究社科基金重大选题论证 暨满语学科建设发展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3-07-07 17:10 高松 

2023年7月5日,满学研究院在社科楼513会议室召开“中华民族研究社科基金重大选题论证暨满语学科建设发展座谈会”。中央民族大学青觉教授、中国社科院中国边疆研究所李大龙研究员、中国社科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陈建樾研究员、中国社科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孙懿研究员等应邀参加此次座谈会。

与会学者就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满语学科建设以及《满语研究》期刊的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并给与诸多建设性意见。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效推动满学研究院与民族学、边疆学等领域专家学者的交流,对于学院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黑龙江大学满族语言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535